西藏林芝高山森林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广东省野外站联盟范绍佳教授一行到高原生态研究所考察交流
作者: 林芝站 更新时间: 2023-07-10

       20237月8日,广东省野外站联盟范绍佳教授一行到西藏农牧学院高原生态研究所(以下简称:生态所)考察交流,生态所副所长罗大庆陪同。


       罗大庆副所长介绍了建所历史、实验室基本情况、阶段性科研成果、目前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内容,并陪同范绍佳教授一行前往“西藏林芝森林生态系统国家定位观测研究站”(以下简称:林芝站)考察并开展座谈。

       座谈会上,范绍佳教授介绍了广东省野外科学观察研究站联盟及其研究成果。罗大庆副所长就林芝站的基本情况和近期工作成果与之交流。

       通过本次座谈,对林芝站的发展提供了参考,为下一步林芝站的建设奠定基础。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lzf@cern.ac.cn TEL:0894-5822655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