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林芝高山森林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苏大鹏副书记前往西藏林芝高山森林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开展主题调研
作者: 林芝站 更新时间: 2023-07-02

       2023年6月27日,西藏农牧学院党副委书记苏大鹏代表学院党委和行政来到色季拉山“西藏林芝高山森林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以下简称:野外观测站)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调研。办公室副主任张洪斌、生态所党总支书记、副所长何强和副所长罗大庆陪同调研。

       调研中,苏大鹏听取了野外观测站近期工作汇报和站区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对教研人员长期坚持在高海拔区域开展野外调查研究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他强调,要进一步将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体要求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充分认识野外观测站在国家生态安全屏障建设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强化服务意识,不断提高野外观测站的基础保障和运行服务能力。并针对观测站在建设运行工作中所存在的问题及困难提出解决和整改措施。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lzf@cern.ac.cn TEL:0894-5822655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