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林芝高山森林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国家林草局彭有冬副局长一行莅临西藏农牧学院西藏林芝高山森林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 林芝站 更新时间: 2021-08-17

2021年7月20日上午,国家林草局彭有冬副局长一行6人莅临西藏农牧学院西藏林芝高山森林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以下简称:林芝站)检查指导工作。自治区林草局吴维局长、西藏农牧学院副院长郑维列教授、高原生态研究所党总支书记潘刚教授以及林芝市政府和拉萨市政府有关同志陪同调研。

潘刚教授就林芝站总体情况和野外台站建设现状、科研工作开展情况向国家林草局彭有冬副局长及科技司有关专家负责人进行了详细汇报,郑维列教授就林芝生态站“十四五”建设规划、发展设想、开放运行、合作交流和存在的主要问题与国家林草局有关专家进行了交流。彭有冬副局长充分肯定了林芝站长期定位观测工作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同时强调要不断提高国家野外站基础保障和运行服务能力,充分发挥自身区位优势,凝练研究方向,结合自身建设和发展的特点,以服务全区生态文明建设为出发点,提升科技支撑能力和服务水平,促进重大成果产出,打造区域乃至国内一流的科技创新平台,为祖国西南生态安全屏障建设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lzf@cern.ac.cn TEL:0894-5822655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