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林芝高山森林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华南农业大学仇荣亮副校长一行考察林芝森林生态站
作者: 林芝站 更新时间: 2021-08-06

202182日,华南农业大学副校长仇荣亮教授一行莅临位色季拉山的西藏林芝高山森林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野外站区考察调研。

考察调研期间,副所长罗大庆研究员向华南农业大学校领导介绍了“林芝站”建站历史、研究现状、人才队伍和基础设施以及平台建设情况。仇荣亮副校长一行实地考察了西藏林芝高山森林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的野外长期观测样地,并详细询问了林芝站的区域代表性、观测数据积累和相关科研情况。

仇荣亮副校长对林芝森林生态站作为国家级平台开展的长期观测研究工作给予肯定,希望以华南农业大学支持西藏农牧学院事业发展为契机,借助两校的优势,寻找契合点,在联合申报国家项目、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合作与支持,同时还对林芝森林生态站基础建设提出建设性意见。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lzf@cern.ac.cn TEL:0894-5822655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