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林芝高山森林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林芝市林草局一行来站参观访问
作者: 林芝站 更新时间: 2019-07-02

    7月1日,林芝市林业和草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多吉、党组成员/副局长白珍等一行55人来林芝站(本部)参观访问。

    多吉、白珍一行先后参观和考察了图片展览室、标本室、分子生物、森林生态等科研基础平台。生态所副所长罗大庆研究员就生态所、林芝站发展历程、研究方向、研究进展等基本情况进行讲解和汇报。多吉、白珍对生态所和生态站科研工作表示肯定,并就校地合作交流提出不少建设性意见。

    长期以来,我站和市林草局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先后承担了市林草局自然保护区建设本底调查、监测站、病虫害防治、项目评审等技术支撑工作。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lzf@cern.ac.cn TEL:0894-5822655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