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林芝高山森林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白杨工业资源材高效培育技术研究”2018年研讨总结会在林芝召开
作者: 林芝站 更新时间: 2018-11-13

    2018年11月3日,由北京林业大学主办,西藏农牧学院高原生态研究所承办的 “十三五”重点研发计划课题“白杨工业资源材高效培育技术研究”2018年研讨总结会在林芝市巴宜区召开。本次会议由来自北京林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山西林业科学研究院、新疆林业科学研究院和西藏农牧学院20人余组成。高原生态研究所徐阿生所长、生态室李江荣主任、办公室马和平主任以及生态学硕士点研究生参加了本次学术会议。
   会议主题共分为两部分:研究问题讨论和研究工作总结,各单位就这两部分内容进行了汇报。其中,研究问题包括针对课题研究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研讨解决方案及研究方法;交流本领域研究理论技术等方面的最新进展,讨论课题研究中理论及技术的利用;研讨主要研究进展及阶段性重大技术成果。研究工作总结包括主要包括年度计划和任务完成情况,主要阶段性成果和研究发现,取得的成果及创新性,成果转化、产业化情况以及所取得的直接效益和间接效益,成果推广应用前景的评价,研究经费和人员投入情况、项目内任务、经费和管理一体化实施、近期工作计划等。
    会议结束后,参会人员到我校资源与环境学院苗圃基地参观了银白杨种植基地苗木的生长情况。
    2018年11月5日,会议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lzf@cern.ac.cn TEL:0894-5822655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