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林芝高山森林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北京林业大学专家组一行来我站交流调研
作者: 林芝站 更新时间: 2018-06-27

2018年6月23日,北京林业大学专家组一行3人,在科技处廖爱军副处长带领下,前往林芝野外站调研和指导工作,组织部副部长、北京林业大学援藏干部张向辉全程陪同参观和访问。

专家组北京林业大学-西藏高原生态研究所科技合作工作,就行研讨。结合生态站监测和运行服务工作,北京林业大学将在生态站、重点实验室建设管理方面进行指导和帮助,选派相关人员开展学科建设、实验室管理、实验人员培训并建立长期协作关系。

下一步,选派专家进藏开展调研和考察,推动项目联合申报、实施等实质性工作的开展。并就定向设置实验室开放基金、互派短期访问学者等事项交换意见,就进一步扩大和加强双方的交流合作达成初步意向。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lzf@cern.ac.cn TEL:0894-5822655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