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林芝高山森林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2018届生态学博士/硕士研究生毕业答辩圆满结束
作者: 林芝站 更新时间: 2018-06-04

    2018年5月底, 2018届生态学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毕业答辩在西藏农牧学院高原生态研究所如期举行。

    本年度,共有4名博士研究生、8名硕士研究生参加答辩。经答辩委员会专家讨论,一致同意4位博士研究生、8名硕士研究生通过学位论文答辩,建议分别授予理学博士学位和理学硕士学位。同时推荐古力同学的题为“基于转录组和代谢组学的喜马拉雅紫茉莉生态适应的分子机制研究”论文为本年度优秀博士毕业论文;推荐杨红同学的题为“色季拉山不同海拔森林表层碳库及矿化分解温度响应”论文为本年度优秀硕士毕业论文。

    学位论文质量关乎我校研究生教育水平的高低,为此我校严把研究生培养质量关口,有效保证了生态点研究生毕业论文质量,同时也标志着我校(所)已具备培养高水平人才的能力,为下一步学科发展、实验室建设,以及生态站监测工作提供了良好的基础保障。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lzf@cern.ac.cn TEL:0894-5822655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