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林芝高山森林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我站郑维列教授出席“西藏中(藏)药资源普查市场调查与传统知识调查技术方法培训班暨2018年中(藏)药资源普查启动会”
作者: 林芝站 更新时间: 2018-05-09

2018年4月27日至28日,“西藏中(藏)药资源普查市场调查与传统知识调查技术方法培训班暨2018年中(藏)药资源普查启动会”在拉萨召开,我院(站)副院长郑维列教授、汪书丽副教授出席培训班和启动会。

技术牵头单位西藏农牧学院郑维列副院长就普查取得的成绩和存在问题进行了总结。郑维列教授、汪书丽副教授就《西藏市售药材鉴别》、《如何在野外识别植物》、《腊叶标本的采集与制作方法》、《中(藏)药资源普查中药市场调查、传统知识技术方法培训》等内容开展培训教学。

会议由自治区藏医药管理局、自治区藏医院、西藏农牧学院等单位组织召开。会议标志着第四次全国中药资源普查西藏中(藏)药资源普查正式启动。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lzf@cern.ac.cn TEL:0894-5822655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