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林芝高山森林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重点实验室专家组来我站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 林芝站 更新时间: 2017-11-30

    11月22日,“西藏高原森林生态”教育部省部共建重点实验室验收专家组来我站检查指导工作。验收专家组组长由北京林业大学张启翔教授担任,成员包括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汪小全研究员、四川大学刘建全教授、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郭泉水研究员、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项文化教授、四川省林业科学研究院刘兴良研究员、西藏自治区林业规划设计研究院朱雪林研究员等。自治区教育厅高教处苟凌滨副处长,西藏农牧学院副院长郑维列,高原生态研究所所长、林芝站站长徐阿生全程陪同参观访问。
    专家组深入林芝站观测场实地考察,并与生态站科研人员进行交谈。对林芝站近年来在长期监测、科学研究方面的工作表示认可。鼓励青年科研工作者要善于挖掘科学问题,及时更新学术理念和研究技术,潜心研究、深入总结,不断提高科研水平和台站影响力。
    结合实验室建设,我站在基础科研条件上有了较大的改善,并努力使林芝站成为重大科技项目实施、科技人才培养和环境保护宣教的科研平台和宣传基地。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lzf@cern.ac.cn TEL:0894-5822655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