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林芝高山森林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自治区民政厅杨军林来我院调研督查社会组织工作
作者: 林芝站 更新时间: 2017-06-08

        根据《关于印发<西藏自治区民政厅社会组织工作调研督查实施方案>的通知》,2017年5月19日,自治区民政厅民间组织管理局局长杨军林在林芝市民政局张岩平科长的陪同下来西藏农牧学院调研督查社会组织工作。

  督查组一行听取了我院科学技术协会、高原生态学会两个社会组织的汇报,两个社会组织负责人分别就协会(学会)的基础条件、内部治理、工作绩效等方面向督查组进行了汇报。重点介绍了协会在学术活动、科普宣传活动、科技服务“三农”活动、科技工作者之家建设活动、人才培养与交流等方面所取得的成就及目前活动开展方面所存在的问题。

  督查组对我院所属两个社会组织工作中的亮点和创新给予了充分地肯定,认为我院的社会组织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且富有成效。他强调今后学院科协和高原生态学会应和自治区民政厅民间组织管理局保持密切联系。

  我院科学技术协会主席、科研处处长刘翠花,高原生态学会理事长、研究生处处长方江平,科研处副处长王元林,高原生态研究所副所长罗大庆及院科协、高原生态学会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调研座谈。西藏高原生态学会挂靠单位为西藏农牧学院高原生态研究所。    (文、图:科研处)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lzf@cern.ac.cn TEL:0894-5822655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