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林芝高山森林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2016年“全国科普活动日”科普宣传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 林芝站 更新时间: 2016-09-23
    9月18日,我院科学技术协会前往我院驻村工作点——米林县羌纳乡开展2016年“全国科普活动日”科普宣传活动。
    活动过程中,专家们深入田间地头,就农牧民群众玉米生产中存在的不间苗、玉米授粉不好出现的秃顶等,经济林木的修剪、管理,家畜常见病害的辨别与防治技术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对村民们进行了现场培训,分析了出现不良现象的原因,详细讲解了解决方法。
    此次活动中,我院教师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和特色,为精准扶贫做了实实在在的工作,有力地推动了农业科技当地农牧民群众中的传播与普及,对提高农牧民群众的劳动技能、经济收入,倡导科学的生产方式起到积极的作用,同时,大力宣传了我院的科研成果,扩大了我院在社会上的影响。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lzf@cern.ac.cn TEL:0894-5822655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