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林芝高山森林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我站方江平教授随学院考察团前往广东考察
作者: 林芝站 更新时间: 2016-09-23
    9月10日至9月12日,应广东省中山科朗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邀请,我院组织考察团前往广东省中山市中山科朗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考察,考察团由我院研究生处处长方江平、动物科学学院院长强巴央宗、柔性人才引进专家中国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张浩副研究员等组成。中山科朗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郑秋煊、副总裁黄国润携全体员工对考察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带领参观了该公司生猪养殖基地、麻黄鸡育基地,双方就藏猪育种及标准化养殖进行了深入的研究与探讨,针对合作模式、方向等方面进行了磋商。
    此前,中山科朗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充分考察了林芝市藏猪养殖现状后,已于2016年上半年启动了藏猪养殖项目。中山科朗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表示,欣闻我院强巴央宗教授近年在藏猪的育种、繁殖、养殖技术及模式研究方面取得了一定成绩,在我区藏猪养殖方面的研究始终保持区内领先地位,希望依托我院科研团队研究成果,共同开展藏猪育种及标准化养殖,与我院建立长期校企合作关系。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lzf@cern.ac.cn TEL:0894-5822655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