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林芝高山森林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郑维列副院长一行现场检查指导我站国家科技支撑课题工作
作者: 林芝站 更新时间: 2016-09-23
    2016年9月9日,学院副院长郑维列教授一行前往拉萨对我站方江平教授主持的国家科技支撑课题“西藏高原典型退化生态系统修复技术研究与示范”进行现场检查指导。
    在课题组成员陪同下,郑维列一行分别到位于拉萨市北山和达孜县塔杰乡的试验示范地,现场听取课题组汇报。
    郑维列针对课题实施过程中苗木种类筛选、抗旱培育技术以及试验示范管理的主要环节进行了详细询问,对课题已取得的进展给予了肯定,并对下一步的总结,针对性的开展相关补充调查和局部完善等结题相关工作提出了要求。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lzf@cern.ac.cn TEL:0894-5822655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