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林芝高山森林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外国媒体记者代表团访问我所
作者: 林芝站 更新时间: 2016-09-18
      2016年9月13日,来自美国、法国、西班牙、日本等国共17名记者组成的记者团访问我院。学院副院长郑维列教授、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全程陪同,外交部新闻司、自治区外办、林芝市委宣传部、林芝市外办等相关同志一同前来。
  郑维列副院长代表学院欢迎来宾的到来,简要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代表团一行首先参观了高原生态研究所,饶有兴趣地观看了生态所图片展,并就高原生态植被、水土资源利用、野生菌资源和产业化、气候变化等问题,与生态所所长徐阿生教授进行了咨询和交流。 
  访问活动中,代表团对我所的科学研究工作、正在做出的努力,以及所取得的成绩等留下了深刻印象。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lzf@cern.ac.cn TEL:0894-5822655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