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林芝高山森林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林芝站召开“2015年度工作会议情况汇报会”
作者: 林芝站 更新时间: 2015-12-06

     2015年10月14-15日,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CNERN)平台2015年度工作会议暨年度运行服务与专题服务绩效评估会,在北京顺利召开。

     会议由CNERN综合中心主任于贵瑞研究员主持,平台53个国家站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本台站2014年度运行服务情况和2015年专题服务实施情况。专家对汇报内容,进行了考核评估,并提出中肯建议。

     林芝站选派李江荣副站长、卢杰副教授、郭其强副教授参加了本次会议,通过现场答辩和专家提问,林芝站顺利通过CNERN 2015年度绩效考核。

     通过本次会议,林芝站与兄弟站点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和研讨,进一步明确了生态站运行服务工作职责,以及对专题服务的理解;回校后,林芝站召开了站内“2015年度工作会议情况汇报会”,及时传达会议精神,进一步梳理工作要点,明确责任分工,为下一步站点常规服务和专题服务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lzf@cern.ac.cn TEL:0894-5822655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