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林芝高山森林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宁夏大学许兴副校长到我院共商合作发展事宜
作者: 林芝站 更新时间: 2015-12-05

    8月1日,宁夏大学副校长许兴一行到我院访问交流,洽谈合作发展事宜。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赵垦田及科研处、院办公室负责同志陪同。

    许兴副校长一行先后参观了我院高原生态研究所展室及校园,并与我院座谈。在相互介绍了各自发展历程及学科建设、实验室建设及科技工作等情况后,许兴副校长对我院办学给予赞许,并与我院分享了“以贡献求支持,以服务求发展,充分挖掘教职工科研工作积极性”的办学思路和“结合区域特点,寻找与地方经济的结合点,提高学校发展层次”等经验。他指出,宁夏大学与我院同为西部高校,在发展历程、发展定位等方面都有较多相似之处,希望从学科互补的角度,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实现共赢。赵垦田副院长对许兴副校长的想法深表同感,指出,西部高校之间的交流对我院发展更有实际指导意义,西部高校之间共同策划和合作一些项目更能够做出特色、做出成绩。我院将在学习和借鉴东部高校办学经验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同包括宁夏大学在内的西部高校交流与合作,推动学院更好发展。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lzf@cern.ac.cn TEL:0894-5822655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