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林芝高山森林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我站小普穷副教授参加强基础惠民生活动第五批驻村工作
作者: 林芝站 更新时间: 2015-12-05

    11月23日上午9时,我院在行政办公楼前举行强基础惠民生活动第五批驻村工作队出征仪式。学院领导、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及部分教工向第五批驻村工作队队员敬献哈达、送上美好祝福。新一批轮换队员将分赴米林县羌纳乡朗多村、羌渡岗村、娘龙村以及察隅县竹瓦根镇扎拉村、龙古村,与第四驻村工作队队员进行轮换交接,我院第五批驻村工作正式启动。

    为做好第五批驻村工作,我院于11月19日下午组织全体第五批驻村工作队队员召开轮换动员会。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学院第五批驻村工作队总队长次旦平措对第五批驻村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提出明确要求。   

    我站选派小普穷副教授参加了第五批驻村工作,驻村地点为米林县羌纳乡娘龙村,驻村周期为半年。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lzf@cern.ac.cn TEL:0894-5822655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