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林芝高山森林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站点介绍
林芝站监测小组人员组成与职责
作者: 林芝站 更新时间: 2021-09-13

林芝站监测小组人员组成与职责

一、人员构成

每小组3-4人,自愿组队+适当搭配,小组推荐负责人,所里聘请指导专家。

二、职责:

小组负责人全面负责监测项目的实施,小组成员共同负责相关仪器的运行和维护。按照2013CNERN新版“数据填报模板”,结合我站实际,有计划、有步骤、有选择地完成国家要求的监测项目,及时汇总和上报监测数据,积极撰写论文、著作。

三、资金保障

每年年初,小组提出监测项目实施方案,并拿出初步预算,提交所领导班子会议和全所会议讨论。监测分析尽量校内完成,部分不能处理数据可选送校外分析。野外工作补贴按学校相关规定实报实销。

四、考核

建议将小组工作情况纳入所年终绩效考核体系当中。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lzf@cern.ac.cn TEL:0894-5822655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