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林芝高山森林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西藏区域发展战略与精准扶贫高级研修班在我院顺利开班
作者: 林芝站 更新时间: 2016-09-23
  2016年9月17日,西藏自治区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2016年高级研修项目暨“区域发展战略与精准扶贫”高级研修班在我院正式开班。学院副院长郑维列教授,林芝市扶贫办副主任胡洪松参加开班仪式并讲话。
  此次培训班由自治区人社厅主办、我院承办,培训时间为期6天,培训人数41人。本次培训将采取集中培训,以专家讲座、研讨与交流等形式,对区内农、牧、林、水、扶贫、农发等相关中高级技术人员,培训西藏不同区域的生态功能区划及区域特色资源、区域特色资源的开发途径及精准扶贫项目申报及技术支撑等相关内容,使其在掌握和了解西藏不同区域实情的前提下,结合我区不同区域发展特点,有针对性地开展精准扶贫工作,最大限度地利用区域特色(农、牧、林、水、人文、旅游等资源),准确定位脱贫方式,在国家、政府的扶持下,快速脱贫致富。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lzf@cern.ac.cn TEL:0894-5822655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