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林芝高山森林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自治区科技厅调研组一行来我站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 林芝站 更新时间: 2016-03-15
    3月13日,西藏自治区科技厅调研组,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冯楚建,党组成员、副厅长钟国强等一行8人前来西藏林芝高山森林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以下简称“林芝站”)检查指导工作。
    期间,我院副院长郑维列,生态所所长、林芝站站长徐阿生等陪同调研组重点参观了我站的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自治区重点实验室——西藏高原森林生态重点实验室,徐阿生站长向调研组详细汇报了林芝站实验室运行服务情况,并指出了林芝站“十三五”发展思路。厅领导指出,对现有的重点实验室要管理好,发挥它们应用的作用;对于目前自治区重大专项要积极介入;积极推进“联合基金”相关工作;加强对科技人员、科技管理人员的培养与培训等,以期为我区科研事业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参观结束后,我站选派了两名研究人员参加调研组在我院(西藏大学农牧学院)科研处举行的座谈会。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lzf@cern.ac.cn TEL:0894-5822655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