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林芝高山森林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甘肃省生态补偿政策和法规框架体系研究项目组到我院进行交流学习
作者: 林芝站 更新时间: 2015-12-05
  2014年8月29日至9月3日,由甘肃省林业厅、财政厅相关人员一行5人组成的甘肃省生态补偿政策和法规框架体系研究项目组(TA-8180)到我院开展交流学习。

  学习交流期间,项目组一行参观了我院高原生态研究所,并与高原生态研究所、科研处等相关部门同志进行座谈。项目组与我院相互介绍了各自生态定位站建设及生态定位研究工作开展情况,并向我院教师了解了西藏的生态补偿政策等。双方表示,希望今后各定位站之间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为我国生态保护和生态建设做贡献。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lzf@cern.ac.cn TEL:0894-5822655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